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春武到承德县调研

来源: 承德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6-20 17:03:09
分享:

  6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春武到我县就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小城镇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凤喜参加调研。

  在新杖子镇苇子峪村,杨春武一行实地查看了白河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工程、滨河广场、易地扶贫搬迁配套工程、观景台等地,仔细询问了白河河道保护措施落实、沿河截污和岸上管理工作,听取了关于农村综合改革(小城镇建设)标准化特色做法及项目开展情况的介绍。杨春武强调,要全力抓好试点建设工作,以标准化引领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产业发展,提高农民收入,改善宜居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以群众参与、群众满意为出发点,科学制定规划,创新工作方法。要引进科研技术和人才,拉伸果品产业链,增加果品附加值,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要培树典型,打造宜居宜业、孝老敬亲,富有“可看、可听、可讲”的民风民俗品质小镇。

关键词:承德县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