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杨海龙实地踏查督导双桥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双桥区政府网  作者:
2020-06-20 16:08:08
分享:

  65日下午,区委书记杨海龙深入一线,对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踏查督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群、宣传部长崔志奎,副区长任运阳参加实地督导。

  杨海龙指出,从前期工作情况来看,各镇街及区直相关单位举措有力,行动迅速,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但与省、市要求和精细化创城标准相比,还存在不小的差距,特别在老旧小区容貌改造提升、道路周边硬化绿化等方面还存在一些突出的问题,需要全区各相关单位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合力攻坚予以解决。

  杨海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我区一项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压实责任,强力攻坚,将各项创建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完成到位。要抓好协同配合,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性、全面性的工作,各镇街、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及时畅通信息,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前期省、市实地测评反馈问题,特别是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同志带队到我区实地踏查及座谈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方向,一项一项找差距、想办法,一项一项改到位、抓提升,用我区的实际行动为全市创城大局贡献力量、添砖加瓦。要抓住全市、全区都在结对帮建的重要机遇,切实加强与市直部门、军分区官兵的沟通联系,努力改进提升社区和村的创建水平,确保达标进位。要细化工作举措,对照创城标准和时间节点,将所有点位责任细分到人,任务压实到人,倒排工期,攻坚克难,持续掀起创城工作热潮;要强化督导考核,各区级包联领导和督考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随时督办工作进展,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工作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城氛围,积极发动广大市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区直有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