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探访乌鲁木齐奥体中心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6-17 09:55:51
分享:

(体育)(2)探访乌鲁木齐奥体中心

  6月16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内,媒体从业者在拍摄运动员更衣室。 当日,新疆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展媒体探馆活动。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0.57万平米,总投资38亿元,由综合体育馆、体育场、综合田径馆、游泳馆、全民健身馆、运动员宾馆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组成,其中,综合体育馆已于5月30日完成交付,其余场馆设施等将于今年内陆续交付。

(体育)(1)探访乌鲁木齐奥体中心

  这是6月16日拍摄的建设中的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当日,新疆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展媒体探馆活动。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0.57万平米,总投资38亿元,由综合体育馆、体育场、综合田径馆、游泳馆、全民健身馆、运动员宾馆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组成,其中,综合体育馆已于5月30日完成交付,其余场馆设施等将于今年内陆续交付。

(体育)(3)探访乌鲁木齐奥体中心

  这是6月16日拍摄的新疆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这个场馆可同时容纳近13000名观众同时观看赛事。 当日,新疆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展媒体探馆活动。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0.57万平米,总投资38亿元,由综合体育馆、体育场、综合田径馆、游泳馆、全民健身馆、运动员宾馆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组成,其中,综合体育馆已于5月30日完成交付,其余场馆设施等将于今年内陆续交付。

(体育)(4)探访乌鲁木齐奥体中心

  6月16日,工人在新疆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员宾馆内施工。 当日,新疆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展媒体探馆活动。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0.57万平米,总投资38亿元,由综合体育馆、体育场、综合田径馆、游泳馆、全民健身馆、运动员宾馆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组成,其中,综合体育馆已于5月30日完成交付,其余场馆设施等将于今年内陆续交付。

(体育)(5)探访乌鲁木齐奥体中心

  6月16日,媒体从业人员在新疆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内拍摄。 当日,新疆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展媒体探馆活动。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0.57万平米,总投资38亿元,由综合体育馆、体育场、综合田径馆、游泳馆、全民健身馆、运动员宾馆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组成,其中,综合体育馆已于5月30日完成交付,其余场馆设施等将于今年内陆续交付

关键词:奥体,乌鲁木齐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