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

方特主题乐园首推生肖年卡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6-10 17:34:41
分享:

  方特主题乐园近日正式推出全新的方特生肖年卡,以回馈广大游客和粉丝对方特主题乐园的厚爱。方特主题乐园生肖年卡分为钻石卡、金卡、银卡,游客购买指定方特主题乐园的生肖年卡并激活后,即可根据不同等级年卡适用的时间段,在一年内不限次进入年卡所属方特主题乐园游玩。

  方特主题乐园首次推出的三款生肖主题年卡分别为钻石年卡、金鼠年卡和银鼠年卡,今后,乐园将根据每个农历年份所属的生肖持续更新年卡。拥有2020鼠年方特生肖主题年卡,全年欢乐“鼠”不停。方特主题乐园提供的多种高科技主题游乐项目值得多次打卡,全年持续推出的缤纷的主题演艺和互动活动也不容错过。无论是亲友结伴,还是遛娃休闲,年卡用户都可在方特主题乐园不断收获超越期待的美好旅程。

  目前,全新方特主题乐园生肖年卡已在“方特旅游”APP上线,并将陆续在方特旅游官方微信号、方特旅游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官方渠道发售。广大游客通过官方渠道订购年卡并及时激活后,即可开启说走就走的方特主题乐园欢乐之旅。

关键词:方特,年卡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