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在承德调研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06-08 10:41:47
分享:

  6月3日至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承德市就确保实现“双过半”、省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等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双过半”的要求,坚定不移地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座谈会,并汇报承德有关情况。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宗教局局长赵明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普清,承德市领导常丽虹、安国富、吴清海、崔万峰、陆文龙,承德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期间,冉万祥先后到宽城满族自治县、承德高新区、双滦区、滦平县、营子区、兴隆县等县区,调研了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同市县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随后,召开了“省五包一”单位定点帮扶隆化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承德市委有关工作汇报。

  冉万祥指出,承德在疫情防控上见事早、行动快,赢得了工作主动权,也为拱卫首都安全发挥了应有的积极作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承德及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对完成省委提出的“双过半”目标任务认识到位、态度积极,措施比较有力。

  冉万祥强调,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下足“绣花”功夫,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聚力“六稳”“六保”,全面把握经济社会运行的各环节,找准堵点、痛点,采取更加精准的措施加以解决。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推进旅游业发展。要在激活消费、保产业链供应链上,多拿出一些创新性措施,务求收到更大成效。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住扩大内需的机遇,围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添发展新动能。

  “省五包一”单位负责同志,省直驻隆化临时党委、省直驻村工作队代表,承德市政府秘书长,承德市委办、市政府办,各相关县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调研,发展,扶贫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