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鲍守坤:打通两会精神传递“最后一百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杨晓龙
2020-06-06 18:56:05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韩朝 杨晓龙)“今年的两会由于疫情比以往推迟了79天,有更加特殊的意义。”还未见到鲍守坤本人,会议室中他那洪亮的声音便先传进了耳畔,“中国人民在抗击疫情过程当中体现出来的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担当和中国态度,让人印象深刻,代表们对我们国家抗击疫情的工作也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刚刚参加完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河钢承钢物流公司职工鲍守坤返回到工作岗位后,每天都把精力投入到了宣讲两会精神当中。这次国家以更大政策力度护航‘六稳’‘六保’,其中提出要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这项保障政策将有力推动河钢集团和承德钒钛实现高质量发展,这让鲍守坤和工友们更加信心百倍。

鲍守坤正在宣讲两会精神。记者 韩朝 摄

  “传达两会精神不能照本宣科,首先我要先把自己的思想境界提高,把两会精神吃透,然后才能把两会的声音传达给工友、传达给群众,真正传到基层当中去。”鲍守坤对记者说道。自从2018年1月份鲍守坤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以来,今年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全国两会了。从办公室到家中,再从车间到社区,鲍守坤从两会现场归来的这些天,传达两会精神的脚步一刻也没有停歇。

  “每年的两会都广受全国关注,广受世界关注。作为代表,我们是参政议政的主体,同时也是传递两会声音的主体。把基层百姓最需要的、最盼望的、最希望得到解决的问题带上两会,同时把两会的声音传递给全国群众,打通两会精神传递的‘最后一百米’,正是我的责任和使命所在。”鲍守坤说道。

鲍守坤正在工作。记者 韩朝 摄

  “听完鲍守坤代表第一时间带来的两会声音后我感觉非常振奋。作为河钢承钢公司的一名员工、一名党员,我将把两会精神宣贯到岗位中,用努力奋斗、岗位建功为承德钒钛事业和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河钢承钢集团职工赵鹏听完鲍守坤传达的两会精神后,不禁心潮澎湃。

  “作为工人我也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我将和我的工友一道认真工作,践行两会精神,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我们河钢承钢人的贡献。”刚刚散会的鲍守坤语气中丝毫不见疲惫,目光依然笃定,大踏步地走出会议室,继续奔赴接下来的两会精神传递工作。

关键词:两会精神,传递,宣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