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常丽虹赴滦平隆化调研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05-11 14:16:43
分享:

  5月10日,市长常丽虹赴滦平县、隆化县就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毫不放松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企业达产达效,确保上半年目标任务“双过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副市长崔万峰、陆文龙参加调研。

  常丽虹一行实地踏查了滦平县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北京二商肉制品深加工、滦平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承德奇滦中药饮片加工有限公司和隆化县阳光100热河山谷、凤凰谷温泉康养小镇、延赢智能控温暖棚项目。每到一处,常丽虹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发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加快项目建设和企业达产达效提出明确要求。

  常丽虹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窗口期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等重大机遇,抓紧抓实抓细项目谋划、包装和争列工作,形成“谋划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的项目滚动发展态势,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开工和续建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开工率和投资完成率,力争完成更多实物量。要聚焦市域“3+3”主导产业和县域“1+ 2”特色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延伸产业链,增加附加值,培育增长点。要紧扣疫情暴露出来的短板弱项和催生的新产业新业态,深入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健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拓展承德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空间。要加快推动企业扩能提质,鼓励支持企业在技改升级、打造品牌、争当龙头上实现更大作为,加快做大做强,带动更多人口实现稳定增收。

  常丽虹要求,要全面推行“两线四牵引”、集中会商会诊等项目推进机制,推动“承德办事一次成”向“承德办事不用跑”转轨转型,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要压实责任,加密调度,专班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三个收官之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发改委、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滦平县、隆化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六稳,六保,双胜利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