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召开2020年全县共青团工作暨团干部培训会议

来源: 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府网  作者:
2020-05-07 17:36:00
分享:

  4月30日,我县召开2020年全县共青团工作暨团干部培训会议,副县长薛宏霞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单位、学校及各企事业团委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县共青团工作,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和先进个人。

  薛宏霞在会议上讲话,她向全县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同时对广大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围绕美丽丰宁建设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三是聚焦青少年需求,竭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四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引领青年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各级团干部要带领团员青年勇敢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投身新时代美丽丰宁建设,在历史的大舞台上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随后,县委党校副校长李永进教授为全体共青团干部进行了培训。

关键词:共青团,培训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