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与恒大集团京津冀公司就加强合作交流举行座谈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04-30 11:20:14
分享:

  4月29日,我市召开与恒大集团京津冀公司合作对接座谈会,双方就拓展、深化系列合作项目,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进行了友好商谈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与恒大集团京津冀公司董事长姜志辉等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常丽虹、李晋宇、刘宏伟,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座谈会。

  周仲明对姜志辉一行到承德考察表示欢迎,对恒大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这里不仅区位优势明显、文化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良、水资源丰沛、矿产资源富集,而且承德上下政通人和万事兴、政治生态好、自然生态好、干部状态好、发展势头好。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此次恒大集团与我市开展合作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对接协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地企之间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承德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恒大集团在承德的发展。

  姜志辉简要介绍了恒大集团及京津冀公司的有关情况,并对承德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承德不仅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而且有着优良的营商环境,发展前景广阔。恒大集团京津冀公司十分看好在承德今后的发展前景,将努力在多领域与承德达成合作共识,找到合作意向,结出互利共赢的果实,为承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恒大集团京津冀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承德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桥区、承德临空经济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合作,恒大,资源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