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天津市社会动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树彬一行来承调研对接扶贫工作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04-29 10:44:14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项目对接,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4月27日至28日,由天津市社会动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树彬带队一行5人,赴承德市就有关社会动员帮扶项目开展调研对接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清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春武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高树彬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平泉市柳溪镇卫生院改造项目、承德县三沟镇下二道河小学操场及围墙维修改造项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市慈善总会关于社会动员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扶贫和社会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树彬指出,要做好津承两地的社会帮扶对接工作,保障社会动员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制定好社会力量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的实施方案,确保各帮扶项目顺利实施。要进一步推进对口帮扶协作,确保扶贫项目服务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局,贯彻落实精准扶贫要求,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难点。要最大程度发挥好扶贫资金效益,进一步规范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确保扶贫资金一分一厘都用在刀刃上。高树彬强调,今后将不断扩大两地合作交流的领域,努力巩固合作交流成果,切实提高对口支援的质量和效益,共谋合作、共图发展、共创辉煌。

  吴清海对天津市社会动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天津市统战部门和社会帮扶组织一如既往地关注承德的发展,介绍更多的社会各界朋友和人士来承投资兴业,开展帮扶工作,为确保承德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给予更多支持。

关键词:扶贫,调研,天津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