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滦区

双滦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

来源: 双滦印象  作者:
2020-04-16 11:14:00
分享:

  4月14日,全市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作表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主持会议。我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此次会议,区委书记王贺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傅云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小平、王青春等出席我区分会场。

  会议指出,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6+1”联动监督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开展“6+ 1”联动监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全市人大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依法加快推进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6+1”联动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完成“6+1”联动监督各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战时状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方位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火攻坚战。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生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进依法行政,强化为民服务,健全长效机制,确保“6+1”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和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取得更加扎实成效。

关键词:联动监督动员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