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重点地块调度会议

来源: 热河时间  作者:
2020-04-16 10:35:20
分享:

   4月14日,双桥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重点地块调度会议。区委书记杨海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区政府区长杨玉甫,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元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群,副区长王文龙,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秀成,空港办主任杨立群出席会议。会上,各有关单位就包联重点项目和地块整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海龙在全面听取汇报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和地块整理工作是加快推动我区产业转型、增强发展后劲的重大载体,针对部分项目开工建设缓慢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强化工作举措,加大推动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快建设。要精准施策,千方百计化解“项目落地难”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履责,进一步严把项目审批和申报关,做实“最初一公里”工作,在申报重点项目前必须具备地块落实、选址合规、资金保障等必要条件;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督导调度,建立健全区领导协调机制,各位包保领导要亲自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提高项目开工率和投资完成率;要营造环境,进一步落实好促进投资各项政策,充分释放政策活力,力促民间投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杨玉甫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和地块整理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区各级相关部门务必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形成高度重视、协同推进的热烈氛围;要破解施工难题,精准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要着力破解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筹措、征地拆迁等难题,敢于对标先进、提速提质,用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区直各相关单位及各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双桥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