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总投资717.3亿元 承德10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周文颖
2020-03-30 17:39: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韩朝 周文颖)3月30日,承德举行“2020年全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在鹰手营子矿区建龙钒钛新材料升级改造项目现场,其他县(市、区)均设分会场。开工仪式由承德市常务副市长李晋宇主持,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宣布全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随后,现场桩基启动,工程车辆列队共同鸣笛。

图为2020年承德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记者 韩朝 摄

图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宣布全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 韩朝 摄

  据悉,此次全市春季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00个,总投资717.3亿元,年计划投资173.2亿元。按行业分,包括战略新兴产业项目18个,传统产业升级项目19个,现代服务业项目31个,现代农业项目8个,基础设施项目24个。按“3+3”主导产业分,包括文化旅游项目24个,钒钛新材料及制品项目3个,清洁能源项目8个,绿色食品项目8个,特色装备制造项目7个。

图为领导认真聆听项目讲解。 记者 韩朝 摄

  在承德市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关键时期,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表明了承德市委、市政府抓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动摇的态度和决心。此次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进动力,为掀起开工热潮做好榜样,加快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

关键词:开工,抗疫,重点项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