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塞罕坝:水汽氤氲的七星湖湿地公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29 11:00:00
分享:

  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支持的“爱家乡 游河北 发现身边的美”微视频、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片或短视频均可。秀美的,独特的,震撼的……河北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被青山绿树环抱的七星湖湿地公园位于塞罕坝机械林场以北3公里处,七个大小不等、形状各异的天然湖泊分布其中,空中俯瞰形如天上北斗。

  七星湖湿地公园植物种类非常丰富,水生植物、沼泽植物、草甸植物、森林植物、草原植物构成独特的水生生态序列,在海拔1500米的地域实属罕见,极具科考和观赏价值。

  夏秋季节,七星湖生态公园植被繁茂,水汽氤氲,鸟鸣清脆,清新雅致,自然纯朴,不失为休闲好去处。

《画里漫步》。厉文中 摄

《秋风画意》。厉文中 摄

《霜秋梦日》。厉文中 摄

《仙境晨雾》。厉文中 摄

《文化之旅》。厉文中 摄

《湖面晨光》。厉文中 摄

《仙境秋梦》。厉文中 摄

《涵秋霜清》。厉文中 摄

《美丽塞罕坝》。厉文中 摄

关键词:塞罕坝,七星湖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