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双拥工作再添新举措,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即将成立

来源: 承德发布  作者:
2020-03-28 18:56:32
分享:

  3月27日,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筹备组印发了《关于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招募会员的公告》,由承德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筹建的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即将成立,这将是推动承德市双拥事业更好发展的又一重大创新举措。

  《公告》指出,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将坚持以“军人军属得实惠、军人职业受尊崇、企业门店获效益”为宗旨,以“自愿参与、志愿服务、联盟联动、规范优质、合作共赢”为准则,扎实为广大现役军人家庭和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让会员企业门店“增客源多营销”,真正实现共享联盟成果。据了解,在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成立前夕,筹备组计划在全市金融服务、文教卫生、餐饮服务、商贸流通、旅游服务、汽配服务、就业创业、法律服务、电子通信、美容美发等十余个行业选拔招募100家企业或行业组织作为第一批会员单位,授予“承德市拥军志愿服务示范企业门店”统一标识。同时,还将以本人申请、组织或会员推荐等形式,在全市招募30名个人会员志愿者。近年来,承德作为革命老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自觉把经济布局调整同国防布局完善有机结合,努力打造出了具有承德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自1992年来,我市已连续实现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此次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的成立,将引导带动全市更多单位、行业组织和个人加入拥军队伍,为政府与社会组织共同推进双拥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关键词:举措,联合会,成立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