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

“文旅振兴 公益同行”线上巅峰大会3月22日举行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3-23 08:40:34
分享:

  3月22日,在中国旅游研究院、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指导下,由巅峰智业、峰物优选主办,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特别联合主办的“文旅振兴 公益同行”线上巅峰大会,将与百城千县万企“云游美丽中国 优选百城峰物”,全面助推文旅振兴。

  作为一场集聚大平台、大公益、大流量、大振兴的文旅产业盛会,本期线上大会将携手众多地方政府及企业、知名旅游专家,联合中国联通、同程、美团、携程、华侨城旅投集团、斯维登、零程大学、盈科等数十家行业龙头企业共同推出本次大会。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武国樑等专家大咖出席现场发表演讲,百城千县万企领导组团推介美丽中国,抖音百万粉丝网红王娜携多位网红现场进行直播等精彩内容。

  疫情的发生更是倒逼旅游消费品供给、品质需求的升级,本次直播大会将从政策方向、产业升级、消费创新等方面,推广绿色旅游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消费方式,实现文旅消费模式绿色升级,形成更健康安全的旅游公共环境。文旅消费已成为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和内在需求,面对未来,文旅业者充满信心。

关键词:文旅,线上,云游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