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

雷神山医院已累计收治病人1961人 约半数已治愈出院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3-18 10:53:37
分享:

  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7日在武汉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雷神山医院及援助湖北医疗队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情况。武汉雷神山医院副院长、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副院长袁玉峰透露,雷神山医院已收治病人1961人,约半数已治愈出院。

  雷神山医院是由15000名建设者经历10余天时间,建设完成的一家收治重症新冠患者的定点医院,由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管理。医院设有32个病区,包括两个重症医学病区和30个普通病区,实际开放床位1402张。

  袁玉峰介绍,目前,共有来自9个省市、16家医疗队的3202名医务人员,以及后勤保障人员660名。自2月8日雷神山医院开始接诊病人以来,截至3月16日24时,已累计收治病人1961人,共治愈出院970人,约半数已治愈出院。目前,在院病人942人,是武汉市目前在院病人最多的定点医院。

关键词:雷神山,湖北,新冠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