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张国民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03-15 14:27:03
分享:

  3月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张国民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同时,他所在的江岸方舱医院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月9日,由张国民带队的承德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前往武汉江岸方舱医院进行援助。援助武汉抗疫以来,张国民以实际行动为新冠肺炎患者构筑起生命防线,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意志品质和应急能力。

关键词:张国民,先进个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