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娱

堺雅人时隔七年演《半泽直树2》,上户彩不再担心演妈妈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20-03-09 15:41:04
分享:

  TBS日剧《半泽直树2》宣布将于4月日曜(周日)剧场开播。堺雅人和上户彩将在第二季中继续饰演半泽直树夫妇,及川光博、片冈爱之助、北大路欣也和香川照之等第一季的原班人马也宣布回归。

《半泽直树2》剧照 图片来自网络

  据了解,《半泽直树2》改编自作家池井户润的半泽直树系列小说的第三部《迷失一代的逆袭》和第四部《银翼的伊卡洛斯》。第二季中,半泽直树被派遣到了东京中央证券,在新的岗位上迎接各种难题与阻碍的半泽能否继续应对,对那些百般刁难的对手能否再次“加倍奉还”都成为新的看点。

  《半泽直树》第一季和第二季间隔了7年,女主角上户彩在此期间成为了两个孩子的妈妈。剧中,上户彩饰演的半泽直树夫人“花”需要参加不擅长应付的“夫人会”,帮助丈夫收集情报。上户彩透露,她第一次演《半泽直树》时刚结婚不久,演“夫人会”全靠想象,现在演第二季已经有了两个孩子,跟其他妈妈也多有往来,相信更能把握到“花”在夫人会里的真实感受。

关键词:电视剧,演员,母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