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詹姆斯终于出口恶气,本赛季首次赢下“洛杉矶德比”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20-03-09 11:35:52
分享:

  此役,詹姆斯出场35分钟,砍下28分、7个篮板、9次助攻、2个盖帽的全能数据。

詹姆斯本赛季终于赢下一场同城德比。

  本赛季至今,湖人一直力压同城对手快船稳居西部头名,为数不多的遗憾就是德比战绩,此前的揭幕战和圣诞大战,湖人连输两场洛杉矶德比,直至今天的三番战才首次取胜。

  今天,湖人与快船本赛季第三次在斯台普斯中心交锋,这次湖人以客队身份,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均合砍58分,相较之下,湖人阵中的布拉德利等角色球员发挥更出色,湖人最终以112比103取胜。

  去年10月23日、12月26日进行的两场洛杉矶德比,詹姆斯的表现并非低迷。此役,詹姆斯出场35分钟,砍下28分、7个篮板、9次助攻、2个盖帽的全能数据,尤其是末节送出12分、3次助攻,湖人全场的最后13分全部来自詹姆斯的直接得分或助攻,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有目共睹。

  “前两次交手,对手都赢了我们,大家可不想被任何对手横扫,”在詹姆斯看来,继两天前率队击败联盟领头羊雄鹿之后,自己和球队均冲劲十足,“接连对阵两支联盟顶级强队,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詹姆斯赛后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比赛中的怒吼照片,庆祝这场难得的胜利。

  湖人的另一位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也非常享受这场胜利,“这无疑是一场重要胜利,对方是一支强队,我们和他们多次交锋。过去几场全员健康的比赛中,对手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一,因此这场胜利难能可贵。”

  截至今天,湖人在本赛季洛杉矶德比中的战绩为1胜2负,按照赛程安排,德比战还剩最后一场,谁笑到最后还是未知数。湖人与快船的另一场德比战原定于1月29日进行,但因为科比意外离世被迫延期,最新的比赛日期为4月10日,届时临近常规赛结束,那场比赛也将很大程度影响双方的季后赛信心。

关键词:篮球,获胜,战绩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