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热河时间  作者:
2020-03-06 18:00:27
分享:

   3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杨海龙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相关成员单位,以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1日市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复工复产企业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贯彻落实省委督导组反馈意见及社区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战时状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当前疫情形式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的形势判断,坚决杜绝懈怠、厌战、大意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战时状态、战时担当、战时效率,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复工复产企业严管到位、安全有序;要迅速抓好省政府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责任,做到分类施策。要科学运用大数据等手段严格排查管控,确保做到外防输入,内防聚焦,严防死守,在“大门”敞开的情况下,千方百计管好自家的“小门”。

关键词:双桥,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