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战“疫”·防疫动态】马镇文旅集团向大滩镇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刘海波 郭宁
2020-03-02 09:31:33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韩朝 通讯员刘海波 郭宁)“在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时候,马镇文旅集团派出专门团队购买紧缺物资捐赠给大滩镇支援防控,这是一份沉甸甸的情谊。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爱心企业担当作为,体现了企业的大爱和担当精神,大滩镇将全部物资用于防控一线。在爱心企业的帮助下,携手同心、并肩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党委书记孙旭东说。2月26日,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在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政府举行,马镇文旅集团开发板块负责人李鹏代表马镇文旅集团将多方筹措的包括口罩、消毒液、方便面、水果等价值10万元的物资捐到了大滩镇长赵树山的手中。大滩镇将一面写有“防控企业尽责、善举大爱无限”的锦旗赠送给马镇文旅集团。

捐赠仪式。丰宁满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酒店房间全部订出的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第一时间关闭景区,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在这种情况下马镇文旅集团在得知大滩镇村多卡口多,防控物资短缺,迅速成立专门队伍采购物资并运送到大滩。马镇文旅集团开发板块负责人李鹏说:“全民携手、共克时艰,筹集物资参与防控,这是马镇文旅集团的责任,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的发展离不开全镇父老乡亲的支持和关爱,疫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马镇文旅集团的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坐落在大滩镇境内,是河北省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的重点业态项目,总投资80亿元,占地1000余亩,一期工程于2018年投入运营,马镇旅游度假区项目的落地,极大的推进了京北第一草原旅游品质,成为坝上旅游的地标产业。从项目设计、施工、完成到运营,都与大滩镇父老乡亲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将企业发展与大滩百姓紧密联系在一起,在2019年大滩镇举办万人花会展演和庆三八广场舞演出中,他们为全部参演群众提供了景区门票和满韵骑风节目演出门票,在春节游客量大的情况下,为展演提供了场地、主持人、安保人员等,在得知大滩村建立“道德银行+扶贫爱心超市”之后,又出资5万元专门用于扶贫爱心超市建设。

关键词:防控,物资,捐赠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