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18连胜!利物浦追平曼城纪录无限接近英超冠军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20-02-25 11:06:00
分享:

过去36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取得了恐怖的35胜1平。

  英超联赛第27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以3比2有惊无险地战胜西汉姆联,豪取英超18连胜追平曼城纪录,向英超冠军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7年,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曾连续18场英超赢球,创下了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历史纪录并一直保持至今。本赛季,利物浦自英超第10轮至第27轮连胜18场,追平了这一伟大的纪录。

  “我从没有想过追平或者打破这个纪录。我们做到了这样的事情,老实说我简直不敢相信。”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

  然而,这并不是利物浦本场追平的唯一一个纪录。利物浦在联赛中主场取得了21连胜,追平了英格兰顶级联赛主场连胜纪录。而之前的纪录同样是红军创造,那还是在1972年1月至12月,利物浦在香克利麾下取得了联赛主场21连胜的战绩。

  过去36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取得了恐怖的35胜1平,拿到了108分中的106分。这期间,仅有曼联在对阵利物浦时战平。

  目前,利物浦积79分强势领跑,领先身后的曼城22分,已经无限接近英超冠军。然而克洛普却丝毫没有放松警惕,他认为球队必须继续努力。“你们看了曼城的比赛就会知道他们能够赢下任何一场比赛,我们必须继续赢球。只要小伙子们不断努力,我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克洛普说。

  本周末,利物浦将在第28轮客场挑战沃特福德,如果能够取胜,利物浦将创造新的英超纪录。

关键词:冠军,胜利,记录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