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战“疫”·防疫动态】承德奥斯力特公司:稳控疫情和复产两手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崔国凯
2020-02-17 13:40:12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韩朝 通讯员崔国凯)位于平泉市的承德奥斯力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元件、晶体生产设备和测量仪器生产的企业,2月14日,记者在该公司生产车间内看到,生产设备有序运行,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地忙碌着。据了解,该公司在近期得到政府有关部门复产批准后,已按照相关复工复产程序和要求快速投入生产运营,同时,公司加强门岗力量配备,严格出入管理制度,职工进门必须测体温、戴口罩,先消毒、后进门。

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地忙碌着。承德奥斯力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据公司总经理杨玉清介绍,2月11日通过验收后,第二天组织员工全部投产,公司车间净化等级是万级,单元里净化是百级,工作中要求员工戴口罩和手套,而且工作员工都是本地人,并由所在村或基层政府开具疫情期间没有外出的证明。

  目前,随着员工的返岗复工,该公司生产能力已恢复正常,正加紧对产品订单的生产。

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地忙碌着。承德奥斯力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杨玉清说:“我们把所有本地的原设备部门员工也投入到生产当中,满足生产订单需求,年前(年后)停产这段时间,影响到我们的一些订单,现在都争取回来了,特别要感谢政府。”

  据悉,为支持企业发展,减轻企业的运行负担,平泉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减免租金、延期缴纳土地出让金、减免疫情期间税费、降低银行贷款利率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并启动实施“平泉办事网上行”,推行“不见面审批”“不见面服务”,实行企业注册登记、税务、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政务服务事项和企业职工培训、人员招聘等惠企服务线上办理业务,确保政务环境进一步优化。

关键词:疫情,复产,工作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