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战“疫”·党徽闪耀】双桥区城管局党员缴纳特殊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萌 韩朝
2020-02-12 10:13:34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李萌 记者韩朝)“这是我这个月额外缴纳的义务党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员,也要为此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在危机时刻的一点心意”。连日来,承德市双桥区城管局多名党员连续对单位党支部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双桥区城管局的一名党员应该积极的行动起来,在干好本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的额外缴纳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暖心”党费。

双桥区城管局党员缴纳特殊党费助力疫情防控。承德市双桥区网信办供图

双桥区城管局党员服务队。承德市双桥区网信办供图

  面对疫情蔓延的形势,承德市双桥区城管局党员干部坚持每天带队巡查,高标准,严要求的抓落实,实行日间夜间24小时不间断巡查管控,并抽调100余名工作人员分赴各个基层社区和高速路口配合各级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接管火车站出入站旅客信息登记和疫情排查工作,全局全体干部职工鼓足干劲扎实筑牢防疫“第一线”。所有党员干部们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形成了团结一致、群防群控、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铸就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后盾。

关键词:党员,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