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战“疫”·防疫动态】常丽虹:扎实有力抓好疫情防控积极稳妥组织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11 18:32: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董云峰)2月10日,承德市长常丽虹赴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承德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稳妥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健康。承德市领导刘宏伟、崔万峰参加督导检查。

  常丽虹一行来到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了体温测量、通勤车保障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常丽虹指出,疫情当前,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努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细化全员排查、厂区消杀、错峰就餐、通勤保障等举措,全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积极稳妥组织复工复产,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承德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丽虹登上7路公交车,详细了解公交车运行和消杀流程,并向广大司乘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大家都是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作表率。”常丽虹鼓励大家,要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工作岗位,深入开展“抗击疫情党旗红”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检查中,常丽虹强调,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落实工作,切实找差距、补短板,坚决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好疫情防控的承德阵地。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协调配合,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承德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承德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疫情,经济,复工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