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娱

绿日乐队发布新专辑,十首新歌共26分钟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20-02-07 12:51:00
分享:

  北京时间2月7日,曾获5项格莱美奖的美国传奇摇滚乐队绿日乐队(Green Day)全新专辑《Father of All…》正式上线。该专辑是绿日乐队的第13张录音室专辑,被滚石杂志评为70张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专辑之一。此前,专辑同名主打《Father of All…》连续十几周登顶国外电台摇滚榜单。

  专辑《Father of All…》时长共计26分钟,包含十首新歌,既有《Fire, Ready, Aim》、《Stab You in the Heart》等令歌迷感到熟悉的“绿日”经典风格,又有如《Meet Me on the Roof》这样不同寻常的音乐亮点。有国外媒体在新专辑发布后评论道,“无论如何,这支乐队在新专辑中,证明了他们仍有能力将其标志性的不屑姿态转化为能够引起共鸣的音乐。”

专辑封面

关键词:专辑,新歌,乐队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