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战“疫”·众志成城】丰宁:爱心企业积极捐赠 暖了医护人员的胃和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韩春明
2020-02-05 11:38: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黄云霞 通讯员韩春明)2月4日上午10点,一辆金杯车缓缓驶入丰宁满族自治县医院,车上的工作人员将1000盒维乐夫菊粉交到医院相关负责人手中。随后这两满载爱意的金杯车又驶向了丰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

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维乐夫菊粉,助力战“疫”。韩春明 摄

  “作为河北省非公企业党建的先进单位和丰宁满族自治县工商业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尽我们的微薄之力。”维乐夫菊粉生产厂家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晓国说。

  据了解,维乐夫菊粉是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针对需要身体健康调理的人群推出的产品,能有效促进肠道中有益菌的生长,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的其他治疗措施中提出可使用肠道微生态调节剂,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预防继发细菌感染,为此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捐献出价值25万元的1600盒菊粉,为丰宁县医院和中医院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维乐夫菊粉,助力战“疫”。韩春明 摄

  “疫情发生后,丰宁工商联下发了致广大民营企业及商协会的倡议书,鼓励全县商协会和民营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做好丰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目前来看成效显著,已经有10余家企业行动起来。”丰宁工商联党组书记魏树山说。

关键词:疫情,捐赠,丰宁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