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到市委网信办调研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02-03 13:06:21
分享:

  强调:认真抓好中央深改委十一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推进改革举措落地见效统筹谋划2020年改革工作

  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等出席

  2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在市委网信办调研时强调,要发挥网信办在网上宣传的统筹作用,协调各方力量,积极运用新媒体手段,宣传发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压实责任、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让党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新宇,市委秘书长傅海旺陪同调研。

  周仲明首先来到市舆情应急指挥中心,对涉承网上疫情舆情走势进行深入了解,并对网信办在疫情防控时期显示出的反应迅速和应对得当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承德紧邻京津,区位特殊,是首都重要生态水源地和政治“护城河”,做好疫情防控网上舆论引导和网上正面宣传工作,不仅是保障社会稳定和全市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需要,也是保障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需要。

  周仲明强调,全市网信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开展“抗击疫情党旗红”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全市党员动起来、干起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大网上正面宣传力度,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守卫重要关卡阻隔疫情的各条战线工作者,特别是投身抗疫前线的医护工作者,坚守岗位的基层工作者和无私奉献的最美志愿者等加强宣传,号召全市广大网民为他们典型事迹点赞,让党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宣传和普及科学防疫知识,继续制作一批形式新、传播广、效果好的新媒体产品,同时通过网络向群众做好解疑释惑,动员广大市民劝说外地亲朋好友近期不要来承,去外地人员近期不要返承,承德居民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外出,以免发生途中感染和聚集性感染。要发挥志愿者作用,通过网络影响更多志愿者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调研,网络,阻击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