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战“疫”:党旗在飘扬 他们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2020-02-23 23:04: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黄云霞)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承德市双桥区委组织部向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发出了《公开信》,得到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纷纷响应。

  承德市双桥区委组织部向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发出了《公开信》。双桥宣传部供图

  广大党员纷纷响应

  城隍庙社区党员李占庄表示:“要做退休不褪色的合格党员,在党的领导下打好这场消灭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园林社区党员李秀花表示:“积极响应,坚决服从和拥护!”

  半壁山社区微信名为“老顽童”的党员表示:“国家有难,义不容辞!”

  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落实工作部署。双桥宣传部供图

  基层党员干部积极作为

  社区党员干部给居民和商户发放宣传单。双桥宣传部供图

  在小区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治通告。双桥宣传部供图

执勤人员在农村进出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站对进出车辆进行严格的登记检查。双桥宣传部供图

对进出车辆进行严格的登记检查。双桥宣传部供图

农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发放防疫宣传单。双桥宣传部供图

  在职党员进社区支援

在职党员纷纷到社区报到,组成了“最美夜行者"。双桥宣传部供图

深夜了,在职党员还在协助社区干部入户摸排武汉人员信息。双桥宣传部供图

在楼院的醒目位置张贴疫情明白纸区。双桥宣传部供图

  区直各单位党员纷纷行动

区直各单位发动近百名党员干部分组到高速口进行防疫检查。双桥宣传部供图

  对来往车辆进行逐一登记造册。双桥宣传部供图

  对过往人员全部进行体温测量。双桥宣传部供图

  党员志愿者踊跃参与

  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加入到防疫队伍中。双桥宣传部供图

  群众们自发为执勤人员送去了热腾腾的饭菜。双桥宣传部供图     

  一个个奋战的身影,就是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就是一个个坚实的堡垒,他们非典期间入过户,禽流感期间抓过鸡,创城期间满城捡垃圾……如今,他们再次冲到了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关键词:疫情,党员,服务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