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2020年首届“承德山水”年货文化节今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2020-01-18 09:12:14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韩朝)2020年首届“承德山水”年货文化节将于今日上午11:00在承德市金龙购物广场康熙大街开幕。承德市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届时出席,新华社、人民网等媒体参加开幕式。

年货大街位置示意图。

  本届年货文化节以“生态、绿色、品牌”为主题,来自承德各地的农业龙头企业和电商公司携本土特色农副产品及县域扶贫产品等近千款尖货走进市区,与广大市民齐聚承德金龙皇家广场。

承德市金龙购物广场康熙大街。记者 韩朝 摄

  本届年货文化节以农产品展销为主体、以文化活动为载体,旨在对“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进行宣传推广,充分发挥其在创新农产品流通、参与服务三农中的带动作用,将扶贫工作与社区便民服务相结合,助销贫困地区农产品的同时,为市民提供绿色、健康、优质的农副产品及年货产品。

厂商展示本土特色农副产品。记者 韩朝 摄

  赶大集、闹新年、助扶贫,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采购年货,一同度过年味十足的欢乐“食光”!

关键词:年货,开幕,文化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