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山水

2020年首届“承德山水”年货文化节即将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0-01-12 09:16:00
分享:

2020年首届“承德山水”年货文化节活动已完成活动现场布置工作

2020年首届“承德山水”年货文化节活动已完成活动现场布置工作

“承德山水”年货文化节展位效果图

“承德山水”年货文化节展位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张超)2020年首届“承德山水”年货文化节将于1月13日,在承德市金龙购物广场康熙大街拉开序幕。15日,举行开幕式。

  本届年货文化节旨在对“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进行宣传推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优质,受消费者欢迎的农产品。此举是承德市委、市政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抢抓东西部扶贫协作京津对口帮扶和消费扶贫政策的重大机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创建“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一项重要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12天,以“生态、绿色、品牌”为主题,来自承德各地的农业龙头企业和电商公司携本土特色农副产品及县域扶贫产品等近千款尖货走进市区,与广大市民齐聚承德金龙皇家广场,赶大集、闹新年、助扶贫,一同度过年味十足的欢乐“食光”。

  “腊月到年货俏”,新年将近,市民的头等大事便是购置年货,这是年终必须要有的仪式。在这里,各展商都将拿出自己的看家产品,琳琅满目的特色年货齐聚一堂,居民们甚至不出大门,就能在家门口配齐过年必备的“核心硬货”。

  丰富的品类、优异的品质以及实惠的价格满足承德居民置办年货的多层次需求,搭配上缤纷多彩的年味活动,现场锣鼓声、欢笑声、叫卖声、谈论声此起彼伏,一路重拾久违的年味。

  本次活动以农产品展销为主体,以文化活动为载体,旨在充分发挥“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创新农产品流通,参与服务三农中的带动作用,将扶贫工作与社区便民服务相结合,助销贫困地区农产品的同时,为市民提供绿色、健康、优质的农副产品及年货产品。

  今后,年货节还将继续开展,继续聚焦三农领域,为广大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优质农产品,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承德山水,年货文化节,承德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