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2020年初雪,承德机场全力保障航班运行正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石慕靓 韩朝
2020-01-07 16:52:3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石慕靓 记者韩朝)2020年1月5日晚22时-6日早7时,承德遭遇降雪天气,普宁机场各部门积极配合、上下联动,确保机场运行平稳有序,旅客顺畅出行。

吹雪车进行吹雪作业。石慕靓 摄

  6日早7时10分,承德机场组织人员上跑道、联络道和停机坪进行吹雪作业,共出动热吹车2台,冷吹车、电源车、消防车、巡场车、铲车各1台进行吹雪作业,摩擦系数测试车1台,全力保障降雪期间跑道航班起降标准。

员工除雪。石慕靓 摄

  雪情就是命令。承德机场坚持领导双岗值班,及时解决现场安全运行服务的问题,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确保绝对安全。各部门积极应对雪情,迅速反应,组织工作人员对航站楼、场区行车道、旅客登机廊桥等重点区域位置进行不间断清扫,确保道路畅通、旅客出行安全;加大了对候机厅、卫生间等场所的清洁力度和检查,加强航站楼内温度监测,加强廊桥、行李传送带、电梯、座椅、电视等主要设施设备巡视,确保候机环境整洁舒适;积极联系航空公司,加强航班协调,确保了机场正常运行。

员工机坪除雪。石慕靓 摄

  承德机场提醒广大旅客,降雪天尽量早出门、早值机、早过检,遇到降雪等不正常天气,请尽量选择机场大巴前往机场乘机。旅客可以拨打所乘坐航空公司客服电话、承德机场服务电话“0314-3095886”了解航班信息。

关键词:降雪,安保,出行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