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高新区消防大队服务暖人心 物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光磊 黄云霞
2020-01-03 13:49:37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王光磊 记者黄云霞)近日,承德华瑞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消防楷模情系企业 言传身教军训育人”的锦旗送到高新区消防大队,感谢大队一直以来对企业消防工作的指导与帮助。

华瑞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送致谢锦旗。王光磊 摄

  自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以来,高新区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多次深入各小区和物业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指导物业公司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开展各项日常消防管理和培训教育工作,组织小区居民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定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等工作,受到各物业公司和各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华瑞成物业负责人对消防大队一直以来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表示敬佩与感谢,同时也希望与消防大队一起携手为创建平安和谐居民小区做出积极贡献。

  高新区消防大队大队长杨有亮表示将继续与华瑞成物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好小区消防安全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居民小区和服务地方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消防,锦旗,高新区大队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