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01-02 10:18:13
分享:

强调:认真抓好中央深改委十一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推进改革举措落地见效统筹谋划2020年改革工作

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等出席

  2019年12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改革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的通知精神,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市领导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武力斌、李晋宇、刘新宇、苏铁成、杨培苏、刘卫平、何军、刘宏伟、崔万峰,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若干措施的落实意见》《关于统一规划体系更好发挥发展规划战略导向作用若干措施的落实意见》《承德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追究暂行办法》《承德市市级国有金融资本集中统一管理实施方案》,听取了各改革专项小组2019年工作汇报和2020年工作谋划。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轴,增强以改革推进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自觉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对口领任务,研究落实举措,明确责任,紧盯完成时限,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承德市出台改革方案83件,推出重点改革举措223项,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重要进展,各项便民、惠民、利民举措持续落地见效,打通了诸多堵点难点,一大批成熟经验做法得到上级肯定,全国推广,极大激发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和创新动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各改革专项小组要高起点谋划、统筹推进,有效破解瓶颈制约,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确保改革实效,为加快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研究室、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周仲明,会议,承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