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

国家4A级旅游景区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将免费开放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12-26 10:43:31
分享:

  湖南省人民政府2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2020年1月1日起,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正式免费向公众开放。

  据湖南省林业局副局长吴剑波介绍,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将在传统举办的樱花节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园区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打造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每季举办大型花展等市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旅游活动。同时,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将回归“迁地保育、科研科普”定位,加大收集保存珍稀濒危植物力度,强化科研科普功能。

  据悉,湖南省森林植物园自建园以来,先后被授予湖南省知识产权密集型科研院所、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和国家重点花文化基地、湖南省文明单位等称号,现已建成樱花园、杜鹃园、木兰园、珍稀植物园、观赏竹园、桂花园、世界名花园等15个植物专类园,成功举办了“湖南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年接待入园游客超过80万人次。

关键词:4A景区,植物园,免费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