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中共承德市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12-20 11:41:56
分享:

  征求对全市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中共承德市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丽虹通报经济发展情况

  12月19日,中共承德市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发展情况和2020年经济工作初步安排。

  座谈会上,民革承德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富民,民盟承德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白宝君,民建承德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郭士刚,民进承德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龙,农工党承德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靖涛,九三学社承德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市工商联主席董旭明,无党派人士代表张树国、封捷然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赞同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对当前全市经济形势的分析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安排。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周仲明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切实把大家的智慧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到明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具体实践中。

  周仲明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上实现新突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周仲明强调,要始终注重发挥职能作用,紧密结合承德实际,积极主动提出有前瞻性、创造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参政议政上实现新突破。要始终坚持集中优势力量,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对重大改革举措、重要政策执行情况和重要约束性指标的监督,在民主监督上实现新提升。要始终强化担当作为,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化解社会矛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新形象。

  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

关键词:周仲明,通报会,承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