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隆化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学伟 韩朝
2019-12-20 11:42:4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商学伟 记者韩朝)隆化县本着“高效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宗旨,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隆化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坚强保障,让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成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娘家人”。

  构建政企联谊,跟踪问效服务机制。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协调政府与企业双向沟通。建立服务企业台账,对相关诉求进行汇总、分类及跟踪落实.

  实行服务重心前移,“双服合一”。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在大厅设立接待咨询服务台,与政务服务窗口联合开展领办帮办,截至目前,已为企业领办帮办600余件。

  试行“容缺办理担保”工作机制。试行“容缺办理担保”工作模式,对企业急需办理但缺少非核心要件的事项,按照“企业承诺、中心担保、限时补正”原则,督促企业在规定时间内补齐材料,对逾期未补齐的视为企业主动放弃容缺受理服务。

关键词:政务服务,企业,隆化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