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董正国到乡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承德市平泉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2-17 10:23:02
分享:

  日前,承德市委常委、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先后到七沟镇崖门子社区,王土房乡山湾子村,平泉镇双洞子村、哈叭气村、瓦庙子村就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平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晓辉,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树田,平泉市政协副主席蒋宝维分别参加督导检查。

  董正国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问题导向,细化2018年国家考核和2019年省考核问题情况,列出清单,逐项整改,内容要真实,决不能弄虚作假。市扶贫办要整理出一份“体检表”,各级各部门要带着“体检表”入户,对于各户的帮扶人,要多入户、多联系,绝对不能出现电话不通、联系不上等情况。要把复杂问题具体化、简单化,体现出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特别是佐证资料要齐全,产业扶贫协议要规范、要持续。

  督导检查期间,董正国还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带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鼓励贫困户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情况。

关键词:平泉市,董正国,脱贫攻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