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河北

2019年第二批河北省安全文明工地创建名单公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11 10:46:19
分享:

部分工程项目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发布通知,河北省集邮大楼、石家庄市公安局轨道交通业务技术用房、光明图书馆等236个工程项目符合安全文明工地创建标准,被列入2019年第二批河北省安全文明工地创建计划。

  为进一步扩大全省安全文明工地创建规模,持续推进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依据《建设工程安全文明工地标准》,通过企业申报,市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推荐,河北省今年开展了两批次安全文明工地创建计划,共批准确定446个工程项目列入安全文明工地创建计划。

  通知要求,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按照建筑施工安全标准规范,以及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有关规定,继续加强对列入创建计划工程项目的指导,不断提高创建水平和质量,以点带面,带动本地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水平整体提升。对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或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各级主管部门责令停工整改和行政处罚的项目,取消其创建资格。

  附:2019年第二批河北省安全文明工地创建名单(点击即可查看名单)

关键词:扬尘,文明,工地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