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提高政治站位 细化工作举措 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12-03 17:03:41
分享:

  12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不打招呼、轻车简从、迎风踏雪,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改、“省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到兴隆县、承德县进行暗访调研。他强调,要坚决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改工作,坚决做好“省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周仲明先后来到兴隆县三道河镇二堂村、半壁山镇大碌洞村和承德县鞍匠镇六道沟村、后沟村,认真查阅台账材料,详细核查整改进展,进村入户了解情况,并与乡镇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座谈交流。

  周仲明指出,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扶贫脱贫工作和考核验收工作至关重要。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改、“省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关键环节,细化工作举措,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把工作落实到位。

  周仲明强调,要坚决做好“省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从最关键、最薄弱环节抓起,逐条逐项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清单,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一次深入细致“回头看”,补充完善,规范提升,查找弱项,补齐短板,细而又细、严而又严,确保国家考核达到“好”的档次。

  周仲明强调,要坚决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和紧迫性,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进一步完善制度,确保扶贫资金高效使用、扶贫措施落地生根。要深入细致排查问题线索,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暗访调研。

关键词:周仲明,整改任务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