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擂台赛工作会议

来源: 丰宁手机台  作者:
2019-12-03 10:15:18
分享:

  11月29日,丰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擂台赛工作会议。

  县处级以上在家领导、承德市驻丰宁大督查组组长韩立军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26个乡镇、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王荣昌主持会议。

  会上随机抽取了部分县直部门和乡镇进行汇报发言,县直部门聚焦省考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围绕自身承担的考核指标任务,汇报查找的突出问题情况,针对问题采取的整改措施、整改进展、整改效果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乡镇负责同志就落实全县问题整改大会精神的安排部署情况,排查出的问题情况,“点对点”以及举一反三问题整改及展情况;国考迎检准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县委书记方志勇讲话,他指出,前期好的工作做法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交流、相互借鉴,为继续做好今后工作、迎接国考做好充分准备。要提高认识,解决好思想问题,要在工作中杜绝漠视难题思想,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做好问题整改。

  他强调,县直各相关部门要把各自承担的任务按项目、按环节、按程序继续梳理一遍,切实解决存在问题。要持续盯住“3+1”教育、医疗、住房、饮水细节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要持续关注问题整改工作,对历次考察反馈问题高度重视,确保不出问题。持续关注入学、村容村貌、信访、人居及迎检环境,做好小黑屋治理、垃圾处理等重点工作。在继续宣传相关政策的同时,做好引导员培训和完善迎检方案。确保省市纪委明察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荣昌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扶贫办就国考方案进行了领学。

关键词:丰宁,脱贫攻坚,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