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常委会第108次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12-02 14:20:40
分享: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常委会第108次会议,听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了《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秘书长、省第二督查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整改整治,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把创新理论武装当成终身课题,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会前学习,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四必谈”,对照省委主题教育办反馈的问题,认真完善问题清单和检视分析材料,全面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持续深化整改整治,把“改”字贯彻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已完成整改的要“回头看”,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要及时“回炉、补课”,对未完成的要逐项盯办、挂账销号,特别是加快推进10个专项整治任务,做到问题不销号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认真做好教育评估和总结工作,研究制定承德市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做好省对市评估迎检准备。认真做好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加快形成一批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马国臣)

关键词:周仲明,常委会,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