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承德双滦分会场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2019-11-30 11:55:18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 韩朝)11月28日,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承德双滦分会场隆重启动。承德市双滦区区长刘洋主持启动仪式,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徐科华,承德市双滦区书记王贺民,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士刚,美国前沿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国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前任主席查尔斯·奥斯丁·安吉尔分别致辞。省市领导、来自海内外的设计大师、设计机构代表、商界领袖、企业代表,省市相关政府部门、协会、园区、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孙占军 摄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承德双滦分会场(以下简称“设计周”)是承德为推动工业设计交流合作重点打造的高端品牌活动。本届设计周承德双滦分会场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承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主办,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以“设计赋能·文化双滦”为主题,聚集一流的设计理念、一流的设计产品、一流的设计品牌,推出“设计赋能·文化双滦”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承德优秀工业设计案例分享、走进承德·进企业进园区进集群、“设计×制造”产业对接会、承德·双滦工业设计精品展等系列活动,为承德带来一场年度工业设计盛宴。

启动仪式。孙占军 摄

签约仪式。孙占军 摄

  本届设计周承德双滦分会场系列活动以“设计赋能·文化双滦”为主题开展,让承德在保持自身特色的同时,借助工业设计探索创新发展新模式,大力推动工业设计与制造业对接融合,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承德由“生产大市”向“创新强市”转变。

关键词:工业,设计,启动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