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郊区联社理事长杨文领 到“普惠金融推进办公室”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迟楠 韩朝
2019-11-14 14:47:31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迟楠 记者韩朝)11月13日上午,承德市郊区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杨文领来到新成立的“普惠金融推进办公室”调研,与大家零距离交流,面对面谈心,共同探讨普惠金融业务推进工作。

  “普惠金融推进办公室”从面向全辖公开选聘到组建成立、开展工作仅用三天时间,高效率、高质量、高策略的工作机制,为普惠金融工作在郊区联社的全面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效带动了全辖员工拼搏进取、敢为人先的工作热情。公平、公正、公开的选聘模式,启用第三方机构的择优考评机制和领导班子雷厉风行的工作态度为今后该联社在选人、用人和人才激励等方面树立起了标杆。

  “普惠金融推进办公室”作为郊区联社开展普惠金融工作,创新开展网格化营销的重点部门,得到了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理事长杨文领第一时间赶赴办公现场,详细听取了分管“普惠金融推进办公室”工作的副主任侯玉峰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第三方合作机构对市场潜能、营销推进模式等方面意见建议。

  理事长杨文领还与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6名业务骨干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前一阶段大家在基础调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勇于拼搏、奉献的精神,多向老师们学习、多听取基层的声音,多与兄弟行社交流沟通,多向联社反馈,在不断发现问题、改正问题的道路上,走出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关键词:调研,工作,金融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