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常丽虹主持召开省市民心工程月度调度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11-13 09:48:09
分享:

强调:紧盯目标 全力冲刺 以实在成绩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11月12日,市长常丽虹赴双桥区督导检查省市民心工程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省市民心工程月度调度会议。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全力冲刺,坚决完成好每一项民心工程,办好每一件民心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市领导郭士刚、崔万峰出席。

  常丽虹一行先后实地踏查了石洞子沟小学门前过街天桥和市行政审批中心立体车库建设情况。常丽虹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质量和安全。要文明施工,加强宣传,强化监管,切实把施工影响降到最低。随后召开省市民心工程月度调度会议,听取省市民心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常丽虹指出,要把办好民心工程和民心实事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内容,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有效改进,全心全意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常丽虹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以坚定的决心、必成的信心、担当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和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已完工的民心工程展开“回头看”,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坚决彻底落实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加强协调调度,强化要素保障,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切实变冬闲为冬忙。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和审批流程优化,确保尽早实现开工建设。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用心、用情、用力谋划好明年的民心工程和民心实事,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指数。

  常丽虹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加强调度,加快推动。要建立健全定期调度、定期协调、定期会商等长效机制,明确完成时限、完成标准和责任人,强化督导考核,坚决兑现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双桥区政府、双滦区政府、承德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民心工程,月度调度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