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曼城失利瓜帅失态:咆哮抗议+嘲讽裁判!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19-11-11 11:19:30
分享:

  今天凌晨,英超迎来争冠焦点大战,红军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蓝月亮曼城。凭借法比尼奥、萨拉赫和马内的进球,利物浦3比1击败曼城,把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但裁判的判罚却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也令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相当不满。

  瓜迪奥拉对裁判的判罚相当不满。图/Osports

  在上下半场,阿诺德分别有一次手球嫌疑,但主裁奥利弗都没有作出判罚。第65分钟,马内从背后做出明显推人动作,导致斯特林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再次拒绝吹罚点球。这一系列的操作让瓜迪奥拉和曼城球迷都非常不满,瓜帅比出两根手指,朝着裁判怒吼,还仰天咆哮疯狂抗议。

  最后比赛结束的时候,瓜迪奥拉还亲自跟主裁判奥利弗握手,并连说两句“非常感谢”,很明显,瓜迪奥拉这是在对主裁判进行嘲讽。

  这场比赛的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英超官方随后出面解释,他们说道:“对阿诺德手球所提出的点球申诉,VAR检查并同意了裁判的判罚结果,结论是阿诺德并不满足故意手球的条件。VAR还检查了萨拉赫在第13分钟的进球,并证实判罚是正确的。”

  这已经不是本赛季曼城第一次遭遇争议判罚了,早在今年8月英超第二轮,曼城迎战热刺的伤停补时阶段,热苏斯打进绝杀一球就被吹掉,主裁判在观看VAR回放后认为此前曼城球员拉波尔特禁区内手球在先,最终两队战平。而巧合的是,该场的主裁判同样是奥利弗。

关键词:足球,失利,嘲讽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