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食

周末美食DIY | 周末配水果千层可丽饼才更甜哦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19-11-11 09:36:00
分享:

  周末,你是在安静的书房加班工作,还是在明亮的客厅放肆刷剧?下午茶时间,不如亲自下厨为自己或家人做一个水果千层可丽饼。

  制作水果千层可丽饼,需要具备这些食材:牛奶、鸡蛋、白砂糖、盐、面粉、黄油、水果以及淡奶油。如果有朋友不喜欢奶油可忽略它,保证水果就好啦。

  步骤:

  1. 将鸡蛋、奶油、白砂糖,盐放入容器内并打散;

  2. 将面粉过细筛,筛入容器内并搅拌至无颗粒状,面糊不必过于浓稠,搅拌均匀后可再次将面糊过筛,以确保面糊无颗粒,随后加入融化的黄油;

  3. 平底锅小火加热,盛一勺面糊倒入锅中,均匀摇开;

  4. 待面饼起泡后翻面,继续小火煎几十秒即可取出,放入干燥容器内;

  5. 依据上述煎饼方法,再煎几张饼;

  6. 淡奶油打发,水果切薄片;

  7. 取出一张煎好的饼铺开,涂上打发的淡奶油,铺上水果片,上面再铺一张饼,重复上述涂奶油及铺水果步骤,依据个人喜好选择层数即可。

  8. 待最后一张饼铺在水果上后,千层水果可丽饼就完成了,用刀将千层水果可丽饼分成几份就可以开吃啦。

关键词:美食,水果,甜食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