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政府召开第十届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 热河时间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11-07 10:35:00
分享:

  11月5日,承德市双桥区区长杨玉甫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届三十四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元武,副区长关越、王文龙、赵瑛楠、邢建军、吕伟、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空港办主任杨立群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忠,区政协副主席闫亚丽,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永应邀参加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及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了全省财政国库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学习落实了《河北省财政暂付款风险管控工作方案》,研究了脱贫攻坚、稳定生猪生产、全面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洁净型煤推广、渣土利用等方面工作,并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制度保障的重要意义。新修订的《条例》在内容上作了大幅度的丰富,为指导新时代全面有效、精准严明问责明确了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认真学习把握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问责条例》的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市贫困退出与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对双桥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再次进行全面认真梳理,突出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把问题清零,确保双桥区的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进入“好”行列。

  会议强调,推广洁净型煤及配套炉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政治工程,对于改善双桥区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镇街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型煤质量不出问题的同时,及时跟进安全教育工作,普及清洁取暖安全操作知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配送网络,确保如期完成洁净型煤及配套炉具保供任务,让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清洁过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双桥区,政府,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