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河北

许勤会见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利平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19-11-06 09:39:51
分享:

11月5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利平率领的调研组一行。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 孟宇光 摄

  11月5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利平率领的调研组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欢迎调研组的到来,对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河北地处京畿要地,是驻军大省、兵员大省和退役军人安置大省,做好双拥工作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持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河北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支持指导下,以创建双拥模范城(县)为抓手,结合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成绩、查找不足、再接再厉,全面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11月5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利平率领的调研组一行。长城新媒体记者 耿佳 摄

  汪利平表示,经过几天的实地调研,充分感受到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双拥工作的高度重视,各地务实开展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全国创造了经验。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大力支持河北,宣传推广河北经验,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副省长张古江、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关键词:许勤,汪利平,调研责任编辑:杨金文